不周山

平平无奇小号 踏踏实实做人

活人镖靶

cp李达渊sf9x朴栖含+因栖+极少量橙汁

所以其实是all psh 不搞巨型大美人是人类的极大损失 现在那个沉迷撸铁的人是谁我不认识

拉郎⚠️【虽然是拉郎 但是不要小看拉郎 拉郎有时候很真

@在不周山上多活一天就是赚 好兄弟一起嗨一起丢人




      

朴栖含没想到李达渊会找来。

  

他今天有活动,拍了一下午写真。天气闷热,摄影棚里灯光打得足,人都聚在一处,实在算不上舒适。被惨烈的灯光炙烤着,他就像只煞白浮雕,被摆弄成各种姿势,其他什么都不会了。


工作结束的那刻,他犹如被下了赦令。

  

打开手机,发现有四个未接来电,全部来自李达渊。从三点开始,规律性的每隔一小时打来一次,执着又乖张,类似某种胸有成竹的试探。

  

朴栖含脸烧得滚烫,脑袋里懵懵的,像慢煮着一锅浆糊,颠来倒去,四处乱窜。也许要发烧了,他想。鼻子里呼出来的气息燥热,脖子处却灌进丝丝凉意,他打了个寒噤。

  

助理看到他面色,连忙询问:“哥,你没事吗?你的脸色……”

  

他摆摆手,示意自己没事,拒绝了助理要送他的请求。

  

朴栖含开车回了公司。顶着昏沉沉的脑子,以及一肚子的锁聒。他搁置李达渊的来电不管,如同放任堆在地漏里,绞成一团的头发。既然清理不开,索性任它沤干发臭,对待感情他向来如此。

  

好在他还记着要紧事,晚上和成员有约,要商量过几日的签售活动。

  

可没想到李达渊真的会顺着他的肉味找来。

  

是的,肉味。汗沥干了,贴在脖子上,就是赤裸裸的腥。有人在黑暗里吮他脖颈上的皮肤,热烘烘的一张嘴,什么湿软的玩意抵在皮肉上,黏腻地卷了一把。

  

人的舌头。

  

他惊得大叫,双手下意识在眼前乱挥,如果有舞台灯光,照在他一米九的大个子上,就是一场滑稽表演。

  

对于此点对方乐见其成,按着他躁动的身体往后拖,像在拖一具尸体。他唬人的身量,在对方手里就是空架子,可以揉搓作弄,怎么折叠都行。

  

李达渊曾说他身架子太大,看起来挺扎眼的,就是不知道骑起来什么感觉。他那会没反应过来,李达渊向来疯言疯语,和他一样喜欢满嘴跑火车,也是在说笑吧。于是他纵容着这位,像一块醒目的活靶子,明目张胆地四处跑,早晚要遭罪。

  

李达渊喊了他一声,腻歪的语调,让他别动。热乎乎的气直往他脖子里灌,他立刻放弃了抵抗。

  

他被拖进会议室后方的杂物间内,狭小,凌乱,放些成员不用的东西。他嗅见了陈旧的气味,鼻翼旁痒痒的,一些细小的灰尘在皮肤上挠。他控制不住,打了个喷嚏,炸在浓厚的黑暗里,李达渊立即压过来用嘴巴堵他。他躲闪不及,喉咙里咽下几声咕咙,不是享受,分明是在忍耐。

  

李达渊在吸他的舌头,吸骨髓那样吸。他被呛得说不出话,刚寻了个缝,那人又来咬他下唇,牙齿夹住狠命撕扯。知道他下唇上肉多,就不要命的咬。

  

反正怎么搞,他也不会坏。

   

(后面部分过于xx发不出来 走评论吧 麻烦直接复制评论地址到浏览器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